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預告 US Taiwan Watch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今天週四即將首映的定宇專訪
——————————-
「台美關係進行式」是觀測站的系列影片,我們採訪了幾位台灣的政治人物,請他們來聊聊台灣的外交,以及對台美關係的看法。
 
這次,我們請來了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深耕的 王定宇 委員來分享他對於台灣外交國防的看法;以及,作為台灣最重要的外交關係,我們對台美關係未來該有怎樣的期待?
 … 更多
委員在訪談中,不只是對外交國防有相當專業的見解,也點出了三項台灣在民主發展上,內部所面臨的瓶頸與挑戰。提到美國對台灣的角色,他指出美對台一個非常關鍵的重要性,且充分反映在我們的外交和國防之上。
 
不過王定宇委員特別強調,即便美國對我們很重要,台灣的外交國防還是要靠自己,台灣人要團結並凝聚共識才是現下我們所遭遇困境的正解。台灣的存在,對區域,甚至對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要妄自菲薄。
 
寫到這裡,小編真的是寫不下去了,要寫簡介又要忍住不爆雷真的很痛苦😂。真的是要推薦大家看影片來體驗王委員紮實的經驗分享,非常精彩!
 
#USTW #TRA40 #台美關係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ustaiwanwatch/posts/1283724785144823
分享
「台美關係進行式」是觀測站的系列影片,我們採訪了幾位台灣的政治人物,請他們來聊聊台灣的外交,以及對台美關係的看法。<br>  <br> 這次,我們請來了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深耕的 王定宇 委員來分享他對於台灣外交國防的看法;以及,作為台灣最重要的外交關係,我們對台美關係未來該有怎樣的期待?<br>  … 更多<br> 委員在訪談中,不只是對外交國防有相當專業的見解,也點出了三項台灣在民主發展上,內部所面臨的瓶頸與挑戰。提到美國對台灣的角色,他指出美對台一個非常關鍵的重要性,且充分反映在我們的外交和國防之上。<br>  <br> 不過王定宇委員特別強調,即便美國對我們很重要,台灣的外交國防還是要靠自己,台灣人要團結並凝聚共識才是現下我們所遭遇困境的正解。台灣的存在,對區域,甚至對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要妄自菲薄。<br>  <br> 寫到這裡,小編真的是寫不下去了,要寫簡介又要忍住不爆雷真的很痛苦😂。真的是要推薦大家看影片來體驗王委員紮實的經驗分享,非常精彩!<br>  <br> #USTW #TRA40 #台美關係進行式<br> -----<br>  <br> 🌏台美關係進行式<br>  <br> 這是觀測站的系列影片,我們採訪了幾位台灣的政治人物,請他們來聊聊台灣的外交,以及對台美關係的看法。<br>  <br> 📌 第一集,林昶佐<br> 影片:https://pse.is/K6A4S<br> 遊戲:https://pse.is/NCAK3<br>  <br> 📌 第二集,王定宇<br> 影片:https://pse.is/P2DE5<br> 遊戲:https://pse.is/NHR7L 📌 第三集,苗博雅<br> 影片:https://pse.is/P43HB<br> 遊戲:https://pse.is/NBUD7
留言
  • Ni Ho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80002970_2327966394116643_7341074869599076352_n.jpg?stp=cp0_dst-jpg_e15_p160x160_q65&_nc_cat=108&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RmpNP245rfoAX_wvCql&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NeeRSXrBCKklsLalViGi8ra4gI9sibK5ymXFFqoUKXA&oe=62680B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