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竹科X基地」在硬實力基礎上強化軟實力,帶動竹科產業聚落發展! 台灣IC代工全球市占率超過7成,是全球第一;IC設計、封裝測試方面,也位居世界第二。其他包括LCD、LED還有太陽能板等產業,也穩坐全球前三名。這些成果是台灣高科技產業最堅實的「硬實力」的展現。… 更多 今天我到「竹科X基地」見證第一軟體大樓的開工,這裡未來會發展積極發展AI、5G、資通訊以及大數據產業,相信一定能夠成為帶動台灣高科技產業「軟實力」的重要產業聚落。 我要肯定 科技部 和 林智堅 市長帶領的新竹市政府共同推動「竹科X計畫」,中央和地方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再次為竹科的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動能。 新竹縣市,是台灣的科技重鎮,我相信,強化台灣關鍵產業的發展量能、提升地方政府的治理效能,會是市民、縣民、產業界的共同期待。
圖片
留言
  • 林智堅
    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tsaiingwen}總統大力支持半導體產業、肯定竹科X計畫,一起守護 #護國群山💪
    過去,竹科讓新竹人走路有風!
    未來,我們要用竹科X讓竹科大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