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聖誕假期,你準備好片單了嗎?公視《 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2 》,將在今天晚上開播,每週六21:00連播兩集,之前錯過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收看。 從《 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 》、到《 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 》、《 茶金 Gold Leaf 公視戲劇… 更多 》,一直到《國際橋牌社2》,這些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故事,政府會繼續投入力量支持,也期盼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戲劇、動畫、電影,能產出更多具開創性,又能代表台灣的內容,進軍國際。 更重要的,好內容也要有觀眾熱情收看、政府持續出力,多方的支持才能讓台劇有養分產出更多元的作品。 《國際橋牌社2》的故事設定在1995-1996年,真實地還原台灣在危機下「同島一命、死裡求生」的精神,也寫實還原了台灣民主化珍貴的歷程,許多年輕朋友可能沒有機會參與這段歷史,正好可以藉由戲劇來體會台灣在那個時代特殊的政、軍情勢。 趁著週末,我要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台劇,週六21:00,記得看公視《國際橋牌社2》!也請大家留言告訴我你最近看了哪些台劇好嗎?
圖片
留言
  • 王鴻薇
    總統的薪水是要負責宣傳公視的劇集嗎? 那衛生紙馬上要漲價了,總統要不要關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