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平安夜跟大家報告! 建立南台灣科技廊帶!加速地方產業發展! 這幾年,我們積極規劃、投入資源,努力在南台灣建立起科技廊帶。今天我來到台南跟高雄,跟大家一起見證重要的產業進展: 🔺台南沙崙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啟用 一直以來,我們努力在台南打造一個具有多元創新能量的產學研聚落。除了推動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現在這座大樓的啟用,代表南台灣的產業能量越來越豐沛。… 更多 未來,透過跨部會的合作,這裡將會有資安、網路數據分析實驗室、智慧運輸模擬平台,以及南台灣科技新創基地。期待未來有更多廠商進駐,凝聚強大的產業聚落。 🔺高雄的橋頭科學園區選地招商 推動橋頭科學園區,是我們對高雄朋友的重要承諾,從園區規劃、基礎建設和聯外道路,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一直都在「緊緊緊」加速進行,今天橋頭科學園區也已經可以讓廠商選地建廠。 我要告訴大家,未來更多的半導體、電動車、航太等最新進、最具競爭力的產業,都會來到高雄落地深耕。 我們期待,將台南、高雄等科技產業聚落串連起來,建立起#南台灣科技廊帶,中央地方也將持續緊密合作,把握國際產業鏈重組的關鍵時刻,讓南台灣的經濟加速發展!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投資高雄,是最正確的選擇!
    謝謝總統、院長,高雄會持續努力💪歡迎投資高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