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四大半導體學院陸續成立!為國家關鍵產業向下扎根! 今天股市寫下新紀錄,代表台灣經濟基本面強,其中我們的半導體供應鏈,也是帶動經濟成長的重要關鍵。 台灣的半導體技術在全世界已經占有領先地位。政府也要在既有的基礎之上,持續為國家關鍵產業超前部署。 成立#四大半導體學院,積極為下個世代培育科技人才,就是我們現階段的重要任務。前陣子,台南、新竹的半導體學院都已經啟動,今天台灣大學的 #重點科技研究學院… 更多 也正式成立。緊接著,清華大學半導體研究學院,也將在下週成立。 很快的,台灣的四大半導體學院將全面啟動、以產學共創的模式,投入培育科技人才的國家隊。 我也要特別感謝台積電、聯發科、力積電等產業界共同支持,給予政府大力協助。 國家的執政方向正確穩定,經濟也會持續有好表現,謝謝大家跟政府一起打拚。新的一年,我們繼續為國家產業向下扎根,全力來拚經濟!
圖片
留言
  • 林智堅
    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tsaiingwen}總統為台灣半導體產業超前部署!
    #陽明交通大學 在新竹!
    #清華大學 在新竹!
    #竹科在新竹!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當台灣半導體產業護國群山的最大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