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重要服務案件案例分享 問題:有大學生家長反映,收到役男徵兵體檢通知書,時間是2020年1月6日(如附圖),家長表示,這個時間剛好是大學期末考,就算趕回家體檢,再趕回學校考試,對1月11日的大選投票意願會有影響,請定宇處理! 回覆:
1. 應受體檢役男,如果在外地就學或就業,不能返回戶籍地受檢者,可以向外縣市申請代檢,役男可選擇就讀學校縣市醫院來體檢喔!
(役政署網站-->主題單元-->… 更多役男跨縣市代辦體檢申請,這個都是線上申請的喔!) 2. 若體檢時間太倉促,也可以聯繫戶籍所在地公所,調整為下一個梯次的體檢名單,是可以申請延後的喔! ❤幫定宇分享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dy19690305/
❤幫定宇分享線上政治獻金連結:
https://donate.newebpay.com/RdYRvz/dingy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