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北萬華社宅動工!全國戶數加速中! 今天台北市萬華的社宅開工動土,這是 #中央直接興建 的社宅,我要感謝 內政部 、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的大力推動,以及台北市政府的行政協助。 到了年末的時刻,我也要向大家報告社宅政策的進度: 🔺中央、地方通力合作,全國已經累積54,313戶(包含既有、新完工、興建中及已決標待開工)
🔺中央直接興建的社宅,累積共16,782戶 執政五年來,我們的社宅戶數會持續增加,內政部和住都中心,更建置好流暢的 #社宅推動產線,加速社會住宅戶數的增加,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今天萬華社宅的動工,代表中央對各地方的社宅需求,一定不會缺席,我也期盼各地方政府都能一起給予支持,回應國人對社宅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Charlotte Fung
    昨天護智堅,今天保昶昶?所以中央到底蓋好幾戶社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