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分享蔡英總統臉書po文: 新住民是台灣的新驕傲!
   
一直以來,我常常都跟新住民朋友有很深的互動,在行程中,也經常看到有新住民朋友帶著孩子到現場,幫我加油打氣。只要我有看到他們,我都會特地走向前,說聲謝謝。
  
台灣已經有超過50萬的新住民,新住民為台灣帶來新的文化、新的體驗,也和所有台灣人一樣,認真工作、努力生活,為這塊土地付出自己的青春。
  
我上任之後,積極地推動 #新南向政策… 更多,不僅代表我們對東南亞國家的重視,也以各種不同的政策來照顧新住民。
  
新住民花了數十年的時間,才逐漸撕掉外在的標籤。選舉,應該是要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而不是帶來歧視與傷害。
  
我期待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每個人,都能真正了解彼此、尊重差異,對彼此友善,我們才能有一個共好的社會。
影片
留言
  • 趙誠雲
    共產黨都是以政治為前提才會有經濟..所以2020就是把親中的政黨全部淘汰出局..不然的話台灣的下場就是跟香港一樣..台灣人民仔細的想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