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布局全球!新竹帶領台灣半導體打世界盃! 新竹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要核心,今天陽明交通大學 #產學創新研究學院 成立,這是台灣第一所以 #產學共創 模式成立的研究學院,將為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超前部署。 自從美中貿易衝突以來,再加上疫情的影響,全球供應鏈出現很大的變化。台灣靠著高科技產業,尤其是半導體晶片的技術,成為國際注目的焦點,連帶著 #新竹 也成為全球供應鏈中,令人矚目的關鍵戰略產業城市。… 更多 現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競爭激烈,台灣若要繼續維持國際領先的地位,#培養下個世代的高科技人才,就是我們現階段最重要的投資。 除了鬆綁法規,讓大學引進產業界的資源,我們在新竹成立產學創新研究學院,將投入前瞻技術研究,加速頂尖人才的培育,也提升產業研發的量能。 今天還有七家企業代表也在現場,大家都很期待這座新學院,讓產學合作更緊密。期待未來,我們一起布局國際、一起打半導體及高科技產業的世界盃!
圖片
留言
  • 林智堅
    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tsaiingwen}總統!
    新竹已經成為台灣關鍵戰略產業城市,政府、學界、業界 #強強聯手_培育在地人才💪

    我們還要加倍努力,打造更宜居的新竹,讓台灣半導體持續引領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