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第三屆台美日三邊印太安全對話開幕,我向世界傳遞一個清楚的訊息: 無論外部壓力多麼強大,都無法動搖我們對自由、人權、法治和與國際民主社會合作的努力與承諾。我們將繼續與夥伴合作,致力維護印太地區的安全、和平、自由和開放。 在依然充滿挑戰的這一年,台灣和美國、日本及歐洲國家共同防疫,與全球民主夥伴展開更多的合作。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大使和 #唐鳳政委… 更多,也參加了美國主辦的民主峰會,向全世界分享台灣堅韌的民主故事。 除了感謝日本安倍晉三前首相及美國國務院巴斯比(Scott Busby)副助卿出席會議,我也重申,希望台美日進一步深化經濟夥伴關係。 安倍前首相致詞時談到,日本、美國與台灣共享自由、人權、法治及民主等信念,更應全力協助台灣加入WHO等國際組織。同時,他也肯定台灣有充分資格參加CPTPP。 我相信,台美日將會一起努力,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為了拓展台灣的國際經貿布局,我們會持續爭取加入CPTPP和美國預計推動的 #印太經濟架構,我也希望全國人民都能團結一致,支持台灣走向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