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獨立?中華民國?到底?】
賴清德前院長與總統蔡英文搭檔競選下任總統副總統,但是賴清德與蔡英文對國家的認同到底是什麼?讓人費疑猜! 賴清德過去曾說主張「台灣獨立」,又說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而蔡英文則曾經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卻又口口聲聲「中華民國台灣」。真是搞不懂你們到底想怎樣? 作為總統副總統,對國家的認同必須受到檢驗!國民黨一貫主張,我們國家的正式國號是「中華民國」,這一點沒有模糊的空間! #台灣獨立 #中華民國
#蔡賴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影片
留言
  • Zippy Juan
    [你可以為香港做甚麼?]

    很簡單兩件事!現在立刻做,不用兩分鐘!

    1.在Google幫推,搜尋「hk police… 更多 massacre polyu's students」及「黑警屠殺理工學生」,因為現在這次事件在中英文版上Google search TOP5!

    2.現在 #PolyU 的tag在Twitter上了trend(尤其美國),找 #PolyU hastag幫忙share及like,保持熱度,請廣傳!

    其他常用TAG:
    #TiananmenSquareMassacre2019
    #HKPoliceState
    #SOSHK
    #ProtectHKStudents
    #香港警察の暴行 #香港デ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