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這禮拜六就是公投,如果你認同我們「四個不同意」的主張,我要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考量國家發展的情勢,做出現階段對國家最好的決定。 如果你對我們的主張,還有疑慮,我想邀請你看看這支影片,我有些心裡話想對你說。 這四項公投,並不是分開獨立的議題,而是攸關國家整體發展、國家正在執行的政策,會不會停下來、甚至倒退。 身為總統,就是要在互相衝突的價值中,找到雙贏的策略,從國家利益的角度,尋求最好的平衡點。… 更多 我們做的決定,可能不會讓每個人都滿意,但是只要對國家整體發展最好,我就會承擔下來。 如果你覺得,現在國家發展的路線,有利於台灣走向世界,在全球政經局勢劇變的時刻,我們應該把握當下,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投下 #四個不同意,讓國家大步向前走。 #這支影片是我的真心話
#麻煩大家幫我轉發影片
影片
留言
  • 李明璇
    所以蔡總統您的國家發展方向就是 讓台灣人民在缺電、食安和空汙的恐懼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