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陷缺電危機!8.15大停電】 還記得2年前的8月15日嗎?因為台電的備轉容量與備載容量嚴重不足,全臺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上下班交通嚴重受阻、工商業營業受到損害,全台約有838萬戶受到停電影響,持續6小時電力才恢復正常。… 更多 實際上,台灣現在仍然處於缺電危機之中,然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2名洪申翰在綠盟時卻曾主張「核四不商轉,核一、二、三儘速除役,甚至減少使用燃煤電廠」,並說「台灣根本不會缺電」。結果,民進黨政府卻不僅將核二「再轉」,賴清德還曾主張要多用「乾淨的煤」發電,以避免台灣的缺電危機。洪申翰在能源議題上真的專業嗎? 非核家園?對不起,台灣還有老舊核電廠正運轉中。
火力發電?對不起,世界要求減碳、人民反對空汙。
單靠綠能?對不起,無法提供每時每刻的穩定發電。 民進黨到現在為止還在作夢,作著非核家園的春秋大夢。
然而,面對攸關台灣經濟發展與庶民生活的缺電危機,我們人民是時候覺醒了。 #拒絕用愛發電
#拒絕口號治國
#人民即將奮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