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年總統府音樂會來到嘉義縣,開場時,我特別介紹在白色恐怖時期受難的阿里山鄒族前輩,吾雍‧雅達烏猶卡那(Uyongu Yatauyungana),也就是高一生先生。 我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塊土地的故事,也非常感謝所有厚植台灣文化力的藝文工作者。 在台灣文化協會成立滿百年的這一年,我也期待,未來透過文化的力量,我們能夠說出更多台灣追求自由民主的故事。 不論是深化民主,或是對抗疫情,台灣還有許多挑戰要面對,而就如這次音樂會的主題「北回曙光」,黑夜終會過去,日出終會來臨。相信只要保持團結,保持信念,我們就能克服一切挑戰。 賴清德 副總統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縣長
圖片
留言
  •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感謝總統及副總統蒞臨,一起享受最「嘉義味」的夜晚 ,希望嘉義的北回曙光,陪伴台灣人走出黑暗,迎向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