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關於中研院P3實驗室研究人員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已經在第一時間進駐現場,展開相關疫調及匡列作業,並要求中研院10日內提出相關檢討報告。 我在今天傍晚也和 蘇貞昌 院長、 陳時中部長保持密切聯繫,掌握相關狀況,更要求相關單位,迅速查明個案原因,確實執行各項防疫工作。 面對疫情,我們都要嚴加戒備,我也要拜託大家,出門務必維持防疫習慣: 🔺戴好口罩
🔺量體溫、勤洗手
🔺注意社交距離
🔺確實執行實聯制 政府會全力守住疫情防線,我要請全體國人不用驚慌、繼續團結防疫,最重要的是,#盡快完整接種2劑疫苗,保護好自己,就是守護大家。
圖片
留言
  • 張鳳如
    身為女總統,不關心高嘉瑜家暴事件嗎?跟你不同派系,玩操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