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隊友遍地開花!1218大家回家投票! 今天一早,我們的黨公職全國總動員,站在全國22縣市的路口向大家拜票。公投倒數9天,我們要全力衝刺,號召更多台灣隊友團結投票。 我也要感謝我們的執政縣市首長 林右昌UChange 市長、 鄭文燦 市長、 林智堅 市長、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縣長、 黃偉哲 市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 潘孟安 縣長,以及各縣市黨公職積極響應,守護台灣。 我要再次強調,公投將決定台灣的未來,能不能走出國際,民主能不深化,能源轉型能不能繼續。 如果你關心台灣的未來,你就是台灣隊的一份子,也是我們的台灣隊友。請大家一人拉四票,四個不同意,讓我們團結守住公投,守住台灣防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