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晚上,我與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孫曉雅處長共同參加 #台灣美國商會 成立70週年的慶祝活動,我要感謝台灣美國商會一直是台灣不可或缺的夥伴。 過去以來,台美商會見證台灣的經濟發展,也支持台灣度過歷史的各項挑戰。尤其今年以來,台美在經貿領域有更深化的合作,我們在6月重啟了TIFA會談;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EPPD)也在兩週前召開。 最新的好消息是,在這個禮拜一, 經濟部 王美花部長跟美國商務部長 #… 更多雷蒙多 直接對話,並宣布建立新的「台美科技貿易暨投資合作架構」(TTIC),共同商討鞏固關鍵供應鏈的行動方案。而台灣美國商會在促進這些重要且必要的合作上,都扮演關鍵角色。 我也和孫處長一起品嚐了晚宴所準備的 #美國牛肉漢堡。台灣開放美牛進口已經九年了,不僅受到很多人歡迎,也沒有傳出健康問題。不論是美豬或美牛,只要符合國際標準,大家都不必擔心,政府都會認真把關。 台美一直是非常重要的經貿夥伴,我們都期待,未來台美能有更緊密的經貿合作。我們也要展現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進一步為區域經濟的發展與復甦做出貢獻。
圖片
留言
  • 鄭文燦
    台灣美國商會在台深耕70年,陪伴台灣人在這片土地上,經歷台灣民主化,也見證台灣經濟的發展與轉型,台灣美國商會70周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