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台灣隊站出來!1218總動員! 距離12月18號的公投日,只剩下最後十天。 這次公投,不是哪個政黨、哪位政治人物的輸贏問題,而是台灣能不能繼續走在正確道路上、能不能受到國際社會信賴的問題。 1218四大公投,和你的生活、你的未來、你的荷包,都有密切的關聯。 我要邀請所有的國人,只要你關心台灣的未來,只要你支持台灣繼續進步,那你就是 #台灣隊 的一份子,我們就是 #台灣隊友。… 更多 為了安全、穩定的能源轉型,台灣隊都應該要站出來。 為了對等、開放的國際貿易,台灣隊都應該要站出來。 為了落實公民投票的精神,為了讓台灣的民主繼續深化,各位台灣隊友,你們更應該要站出來。 我要拜託大家,「一個人拉四票,四個不同意」,幫我向你的親朋好友拉這四票,這四票不是要選誰,是選擇你的未來。 台灣隊站出來,1218總動員,讓我們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莊瑞雄
    咱就是來招厝邊頭尾,在1218都去投下不同意就對了!讓台灣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