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謝謝全體國人團結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堅韌。 今天,國際媒體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公布2021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我看到我也被列入榜上。不過,我想告訴大家,我代表的是台灣,有影響力的不是我個人,而是所有的台灣人民。 這一年來,台灣經歷許多挑戰,正是大家團結努力,我們不僅挺過疫情的考驗,經濟表現11年來新高,還有越來越多民主夥伴跟我們站在一起。 現在,台灣受到全世界很強的關注與支持,不只是因為台灣站在民主陣線的最前緣,更是因為台灣人民堅守得之不易的民主自由。 我要感謝大家的團結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堅韌。我也要拜託大家,國家前進的腳步不能停下來,12月18日,我們一起支持正確的發展路線,讓台灣繼續走向世界。
圖片
留言
  • 林智堅
    感謝總統,讓台灣能夠不卑不亢地在國際間昂首闊步,走出屬於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