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原來喔,楊蕙如跟潘恆旭是超過20年的交情,而且是「師徒關係」,這樣一切的緣由都通順了! 去年9月4日發生日本關西機場颱風損毀事件。
9月5、6日,來自中國的帳號大量散播謠言,台灣特定媒體和名嘴也發動攻擊。
9月7日國民黨立院黨團根據謠言,召開記者會,抨擊駐日代表處,要求懲處大阪辦事處。
後來大量的網友跟進謠言、統媒報導、部份名嘴說法、和國民黨記者會,進行霸凌式的攻擊,這裡面包含了某大學生和這次的主角楊蕙如。… 更多 9月14日大阪辦事處蘇處長不幸輕生。 1. 始作俑者是中共的網軍造謠。
2. 推波助瀾的是台灣的統派媒體、名嘴、國民黨立院黨團。
3. 幫凶是一群不明究理或不查證的網路使用者(當時楊蕙如的行為是在這群裡面)。 受攻擊的是綠營執政團隊。 如今推波助瀾的統派媒體、名嘴、國民黨立院黨團竟然好意思抬棺衝撞外交部,說要替蘇處長討公道,還硬要炒作楊蕙如跟綠營的關係,連相片造假都用上了,可是真的要說關係,楊蕙如跟韓國瑜的大將潘恆旭是超過20年的「師徒關係」耶,誰該交代清楚呢? 這已經不只是不知恥了,而是惡劣的政治操作,不管人命、不管是非對錯,只求政治得利!
圖片
留言
  • 楊青倫
    就在想為什麼,立委賣力演出,北檢客串臨演,主角韓陣營怎麼靜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