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最近,各國陸續出現新變異株Omicron案例。雖然台灣本土案例至今維持+0,面對國際疫情升溫,我們仍要嚴陣以待: 🔺我要呼籲還沒接種一劑的國人盡快接種,符合接種間隔的朋友們,也儘速預約施打第二劑
🔺建議12-18歲青少年完整接種二劑BNT疫苗
🔺今天已經開放第1-3類人員(中央防疫官員除外),追加接種第三劑 #Moderna疫苗,我要請符合資格的朋友注意相關資訊 為了守住疫情防線,除了先前已經追加購買3600萬劑基礎劑型與次世代劑型的Moderna疫苗,我們也另外追加購買500萬劑基礎劑型與次世代劑型 #AZ疫苗,為接種第三劑做好準備。 國際疫情不可輕忽,我也要拜託大家持續落實防疫,一起團結守護台灣。
圖片
留言
  • Tommy Lee
    學經濟的說妳法律寫的不錯 哈哈哈~
    學法律的說妳經濟寫的不錯 哈哈哈~
    本來要給妳2個博士 哈哈哈~
    後來決定給妳1.5個博士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可愛耶你
    對不起我失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