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開放國會論壇登場!與國際盟友強化民主陣線! 「2021開放國會論壇」正式登場!今天與會的國家都是全球民主社群的重要成員,歡迎各國民主夥伴到場參與,或是透過線上的方式,與台灣共襄盛舉。 面對國際情勢快速變化、威權主義擴張,我們的目標,就是 #打造堅實的民主陣線,共同強化民主的韌性。 我也跟大家分享,為邁向開放政府、開放國會的目標,政府、國會與公民團體在這幾年做的努力,共同建立更有韌性的公民社會。… 更多 台灣也持續加強和民主夥伴的合作,台美建立的「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不僅日本、澳洲加入成為正式夥伴,我們的合作對象也從印太地區,擴展到歐洲等其他區域。 台灣是民主防線的最前線,我們願意和世界各國分享經驗,跟所有的民主夥伴,一起捍衛共享的民主、自由價值。 期待透過今天的交流,強化台灣與國際間的合作,也讓國際民主陣線更堅實、更有韌性!
圖片
留言
  • H.M. Chien
    如果有博士論壇,全世界妳必定是第一人選!讓妳大放厥詞的高談妳如何取得1.5個博士學位的歷程,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