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澳洲政府正在嚴正查辦的「中共間諜案」,看看各方態度,你會得到什麼結論?
1. 中共:王立強是個騙子、詐欺犯。(然後官方提出一堆「佐證」) 2. 台灣執政的民進黨:啟動國際情報分享確認機制,不妄加臆測,也不導向特定政黨、媒體,一切跟著證據走。目前將向心、龔青境管。 3. 中國國民黨和韓國瑜陣營:王立強是騙子。這是國際黑韓產業鏈。 4. 在台統媒:王立強是騙子,民進黨撿錯槍。 5. 美國:AIT分享澳洲最早的報導。… 更多 你得到什麼結論?
———————————-
《新聞》澳洲政府情報局長柏格斯(Mike Burgess)罕見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聲明,內容強調在報導之前已經知悉此事,也一直積極調查,他向澳洲國人表示,ASIO將繼續面對和抵抗外國對澳洲的干涉和間諜活動。 關於澳洲媒體的報導內容,澳洲情報局長柏格斯罕見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聲明稿。內容指出,針對報導的內容,作為安全情報官員,將致力保護澳洲的民主與主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125/1587397.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