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江啟臣不要為了黨主席選舉
口不擇言、消費不幸 近來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滿意度回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時竟然回應:「是染疫往生的民眾換來的」。國民黨這樣消費亡者、在傷口灑鹽,根本就是泯滅人性、口不擇言。 在這次的疫情中,不幸有民眾失去生命,這是誰也不願看到的情況,任何有同理心的人都會感到悲痛。但是,在江啟臣口中,卻成了鬥爭執政黨的工具。… 更多 我們也看到,國民黨在疫情期間,不僅不斷唱衰台灣的防疫,還多次抹黑台灣獲得的疫苗。今天江啟臣甚至為了自己的黨主席選舉,對逝者不敬,更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 挽救個人聲量的方式有很多種,江啟臣的這種發言,絕對是價值觀錯亂。更何況,民眾傷亡跟民調上升的邏輯根本不通,語無倫次到失去人性。請江啟臣應立刻道歉並收回「用人命換支持度」的說法。
圖片
留言
  • 林禮仁
    選個主席選到語無倫次,快失心瘋了。唉⋯⋯了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