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828宣布開放美豬一週年
政府把關食安、確保農業生計
台美關係更大幅進展! 2020年8月28日,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宣布開放美豬進口。一年過去了,政府努力把關食安、提升台灣養豬產業的競爭力,不但食安沒問題,豬肉品價格穩定,台美關係更有了大幅的進展: ✅把關食安:
根據豬肉儀表板:進口美豬檢出萊劑的批數為「0」,農委會抽查、檢驗瘦肉精,檢出的件數也為「0」。 ✅確保農業生計不受影響:… 更多
開放美豬進口後,豬的各部位肉零售價格仍維持平穩,沒有崩盤,也沒有暴漲,都在合理的範圍內波動。 ✅台美經貿密集交流:
2020年9月:美國務院宣布創立台美雙邊「經濟與商業對話」
2020年11月:舉辦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簽訂5年備忘錄。
2021年6月:台美TIFA復談 政府基於國家經貿利益,依據國際標準開放美豬,國民黨在國內卻 #吃美牛反美豬,為反而反,黨主席江啟臣甚至不顧防疫,堅持進行公投街頭宣講等政治活動,利用公投為黨主席選舉造勢。 再次呼籲江主席與國民黨,不要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操弄公投、挑撥台美關係,甚至阻礙國家利益發展。公投是重要議題,國民黨應回歸科學專業,與全民理性討論。
圖片
留言
  • 劉康發
    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一樣,只是民進黨現在吃像比國民黨更難看,現在的民進黨變成商業機構.不是為人民摸福,只要不要在害老百性就阿隬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