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承認花錢製作影片帶風向
抹煞防疫成果 前幾天,我們看到網友爆料,國民黨上街拍攝「街訪影片」,拍攝過程頻頻以「誘導方式」進行問答。國民黨也已經承認 #確實有委外團隊製作影片。 國民黨花大錢、搞街訪,以「先射箭、再畫靶」的方式製作影片,企圖製造輿論、帶風向,抹煞全民防疫的成果、抹煞第一線醫護人員數個月來的付出。 🔺請問江啟臣 身為現任的黨主席,你為了黨主席選舉,連防疫成果都要打擊嗎?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不應該辭職負責嗎? 🔺請問朱立倫 你也認同江啟臣領導的國民黨做出這樣的事情嗎? 疫情還沒有結束,國民黨不要忙著黨內互打,拿疫情做文章,抹煞全民防疫的成果、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這絕對不是台灣人民所期待的事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