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國職棒大都會隊#台灣日
蔡英文總統、蕭美琴大使影片「同框」、現身球場! 美東時間昨天下午,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 #台灣日(2021 Mets Taiwan Day),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再次現身開場影片,而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大使更是首次獲邀為台灣日開球的駐美大使。… 更多 蔡總統也藉著這個機會,感謝美國在台灣疫情困難之際伸出援手,同時也向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大使及駐美同仁的努力,表達謝意。 蔡總統還穿著「Taiwan No.1」的球衣,向現場觀眾介紹在 #東京奧運 獲得佳績的台灣選手,並與蕭大使在影片中「跨時空同框」! 這是繼2019年後,蔡總統第二次現身於紐約大都會隊花旗球場大螢幕中,也是我國首次有駐美代表獲邀為台灣日開球。 很高興看見台灣的文化、美食、風景,以及我們的國旗,都一起來到了花旗球場。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圖片
留言
  • 陳澤坤
    太棒了,讓我們一起忘了台灣疫情死了八佰多人啊,別提這事了,打球多開心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