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美東時間昨天下午,是美國職棒 #紐約大都會隊 的 #大都會台灣日。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再次錄影為大家加油,並感謝美國贈送疫苗,也向大家介紹優秀的東奧選手! 我們的駐美大使 蕭美琴 Bi-khim Hsiao 也受邀代表開球,是第一位在大都會台灣日開球的駐美代表! 👉馬上來看影片:https://youtu.be/HwxUMpn8_a4
超連結 YOUTUBE.COM

【總統做什麼 EP16】 MLB大都會台灣日!小英總統與美琴大使「跨時空」同框!

美東時間昨天下午,是美國職棒 #紐約大都會隊 一年一度的 #大都會台灣日。這是個有16屆歷史、大聯盟球隊中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和上次一樣,小英總統穿上「Taiwan No.1」球衣,錄了一段問候現場球迷的影片,開賽前在花...
留言
  • Chic Lee
    又再用人民的納稅錢在做脫褲子放屁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