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本土案例+13 防疫不能鬆懈
國民黨環島造勢,增加防疫壓力! 今天的本土案例來到兩位數,雖然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疫情比較趨緩,但是我們仍然不能鬆懈。 我們第三次呼籲國民黨,請你們不要不顧防疫,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執意要「環島」選舉造勢。請你們不要把全民防疫的成果,變成你們選舉造勢的藉口。 我們還是要強調,防疫和公投都一樣重要。疫情期間,討論公投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線上直播、可以發文闡述,但「環島動員」絕對是造成防疫壓力最大的一種選擇。 台灣目前仍維持二級警戒,嚴峻的國際疫情也告訴我們,如果不夠小心,疫情隨時可能再次爆發。請國民黨不要無視疫情,帶頭做出最壞的示範。
圖片
留言
  • HU Fei-wu
    我對執政黨的失望在於不斷檢討在野黨 千錯萬錯都是老K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