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不甩防疫
環島作秀 拚選舉 台灣疫情仍為二級警戒,全國都在努力防疫。我們一再苦口婆心地對國民黨喊話,#羅智強 身為國民黨的幹部,仍然不顧防疫考量,假公投之名,行環島選舉之實,甚至誣指蔡英文總統座車是防疫破口,令人傻眼。 防疫和公投都是重要議題,也應該討論。但是在疫情期間,國民黨明明可以線上直播,為何偏偏故意要「環島搞政治」、擴大接觸風險?… 更多 當許多文化表演活動都停止巡迴演出時,為何羅智強還要堅持「個人環島巡迴秀」,無視防疫壓力? 羅智強車上要坐幾個人,我們沒有意見,你無需心虛轉移焦點,還故意去扯蔡總統的座車。你的車子違停,有理由,疫情期間環島,你也有理由。再多的理由也無法掩飾,你羅智強就是為了個人聲量在作秀。 我們呼籲羅智強,作為一個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應該多關心選區民眾的防疫需求。防疫期間,病毒不長眼,請羅智強和國民黨自重,不要再製造讓疫情升溫的風險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