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產高端疫苗第一劑, 賴清德 副總統施打完畢! 早上賴副總統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疫苗接種。感謝這陣子協助疫苗接種的所有醫護及工作同仁,讓短時間內台灣疫苗人口涵蓋率破四成。 我們也要謝謝每位配合防疫的國民,提醒尚未施打的朋友們,要持續留意疫苗接種訊息,抗疫之路仍要繼續,團結防疫、提升防護力,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目標。
分享 賴清德
國產高端疫苗第一劑,施打完畢。 早上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疫苗接種,感謝這陣子協助疫苗接種的所有醫護及工作同仁,讓短時間內台灣疫苗人口涵蓋率破四成。 病毒仍在全球肆虐且不斷變種,疫苗是重要的防護盔甲,接種疫苗不只是保護自己,也在保護家人與朋友,病毒才是唯一的敵人,理性思辨、彼此尊重,才能持續抗疫。 謝謝每位配合防疫的國民,提醒尚未施打的朋友們,要持續留意疫苗接種訊息,抗疫之路仍要繼續,團結防疫、提升防護力,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目標。 你有甚麼樣的接種體驗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與我分享!
留言
  • 李亞琳
    真的很不懂。自己的國家可以生產疫苗 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為什麼會有人民這麼反對呢?這疫苗往後的每一年都是需要施打的。每年都要花大筆經費去向外購買 多麼龐大的支出啊!支持國產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