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高雄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
還給前市長陳菊及市府公務員清白! 兩年前,不斷被抹黑的「高雄氣爆案善款」,高雄地檢署針對此案以 #查無犯罪事實簽結,還給前市長 陳菊(花媽) 及市府公務員一個清白! 遭抹黑的高雄氣爆善款項目,都經確認 #查無不法弊案,包括: 🔺氣爆紀念裝置藝術設置費用
🔺氣爆善款委外律師法律服務費
🔺善款是否不當運用 抹黑氣爆善款的政治操作,不只浪費司法資源,也糟蹋前市府團隊的努力,更一再揭開高雄市民的傷痛。 檢調的結果,證實前市長陳菊與市府團隊運用善款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期盼社會各界勿再以此事,當成選舉操作的政治工具,結束長久的紛擾。
圖片
留言
  • 全容生
    我要是花媽,我絕對對過去六個月內曾經散佈和氣爆案相關不實謠言的人提告加重誹謗,附帶高額的民事求償,一個都不會放過
    造謠絕不能被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