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秉持三原則: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
公私協力,爭取BNT 提早進口來台! #陳時中 部長今天說明,在政府、民間共同努力下,爭取到一批BNT疫苗現貨,提早進口台灣,這批疫苗: 🔺原本是上海復星預計取得中國政府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後進口。因此,外盒包裝上有「復必泰」品名,但瓶身則是印有「復星製藥」等中文字樣 。 🔺但中國政府 #並未批准BNT的EUA,所以,這批現貨有許多國家在爭取。 🔺衛生福利部… 更多得知消息後,確認符合三大原則:#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 後,政府跟民間就公私協力、積極爭取。希望安全、合法、有效的疫苗能夠越快抵達台灣越好! 遇到疫苗議題,國民黨就只有一招:抹黑到底。先是抹黑AZ,又耍特權偷打AZ,近來又持續抹黑國產 #高端疫苗,影響人民施打意願。現在又拿BNT的「標籤問題」抹黑政府。 事實上,國民黨刻意忽略2021上半年被拒絕的那批BNT,是香港政府認證 #包裝有瑕疵 的上海BNT疫苗。跟本次由原廠包裝、印製、生產的批次,並不相同。 這一批BNT疫苗,政府會秉持 #三大原則,為外購疫苗把關,只要確保疫苗品質安全,#外包裝字樣 當然可以保持彈性。國民黨不要再把疫苗議題,當成是政治議題在操作。以務實的態度去採購國外的疫苗,才是對人民健康、安全負責任的展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