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黨內互打」?瞎扯綠營反串?
民進黨支持朱立倫提告、抓出始作俑者 國民黨正在進行黨主席選舉,候選人 #朱立倫的臉書貼文,被網友抓包有許多「越南帳號」一致留言「朱市長謝謝你說出最重要的重點感恩喔!」,遭到質疑是 #買國外網軍衝流量。 遭到質疑後,朱立倫硬扯是「綠營反串」。我們呼籲朱立倫不要含血噴人,沒有證據不要硬扯民進黨。我們也強烈支持朱立倫立刻提吿,抓出始作俑者,看看是誰對他這麼好。… 更多 事實上,之前就曾有媒體報導,國民黨的黨務幹部透露,「國民黨中央」有數千個聊天群組及「自動擴散訊息機器人」,可以一鍵轉發訊息,每個月可發出上百萬則訊息。近來國民黨相關的社群也頻頻出現攻擊朱立倫換柱的言論,難道這一波越南網軍事件,是國民黨的「黨內互打」? 我們呼籲,朱立倫面對買網軍的質疑,應該大力地追查下去,不要讓假消息、假留言亂帶風向,誤導社會大眾。國民黨中央也應該回應是否用「機器人大軍」攻擊黨內政敵。
圖片
留言
  • Liao Chifong
    他們為主席選自己内亂!這個黨差不多要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