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不顧防疫!
為搞政治到處趴趴走、違規停車 當全台人民都還團結一致,專注於防疫,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時,國民黨卻已經不顧防疫,大搞政治。 不僅各個主席候選人的行程到處跑,國民黨革實院院長 #羅智強,更是發起環島活動,開著「變形金剛」宣傳車趴趴走,還把宣傳車停在紅線上,在通勤時間違規停車擋路,造成民眾不便。… 更多 公投是人民的權益,但是到9月6日以前,國內的疫情仍然維持二級警戒。難道沒有環島,就不能討論公投嗎?環島真的是現在二級警戒下,最需要的政治活動嗎?這些活動,顯然不是必要的政治活動,更有可能為防疫增加風險,令人捏把冷汗。 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應該做出更好的示範,不要為了選舉忽視防疫,更不該為一黨之私,造成群眾聚集,增加染疫的風險,徒增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壓力。 我們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把全民防疫的成果,變成國民黨選舉造勢的藉口。
圖片
留言
  • Chen Yaochih
    國民黨根本沒認同台灣,更沒融入本土,只是個外來政黨,謀合本土統派,哄騙中間選民的選票,配合中共統戰亂台,亂疫苗成為台灣的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