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本土+0!感謝國人團結防疫! 阿中部長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宣佈,今日無新增本土病例。這也是繼5月9日以來,台灣第一次「本土+0」。 這是所有防疫人員、醫護人員與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在變種病毒肆虐全球,許多國家確診數再創高峰的此刻,台灣今天的「+0」更加讓人感動。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也特別叮嚀大家,「加零不代表清零」,疫情趨緩不代表大家可以放鬆,希望大家持續謹慎、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各項指引,一起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Kelly Meme
    感謝各位防疫團隊,感謝阿中部長的智慧與勇氣,疫情的一開始,到全世界再度大爆發,阿中部長讓我們看見謙虛、謹慎的勇氣!讓台灣再度展現矚目的奇蹟!給我們深深體會到氣度與自信,終將贏得更多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