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爽吃美牛又反美豬
國民黨雙重標準、為反而反! 國民黨要號召群眾、宣傳反美豬公投。諷刺的是,國民黨的黨公職公開支持美牛,大大方方吃美牛,卻反對用一樣國際標準開放的美豬。明顯就是為了黨主席選舉,把美豬公投議題當 #政治鬥爭的工具,也顯示江啟臣主席選情緊張。 我們不禁想問,為何國民黨覺得吃美牛可以,吃美豬就不行,到底是依據什麼樣的科學根據?還是只是因為黨主席選舉,就可以睜眼說瞎話,大搞雙重標準?… 更多 在國民黨主席的選舉下,公投的相關議題已經走味。江啓臣主席為了黨主席選舉連任,拿公投當選舉題材操弄。甚至,不惜吃美牛、反美豬,迎合黨內特定族群的立場,造成國民黨反美豬、反美的結果,對國家整體的發展,毫無幫助。 進口美豬是國家重大的議題,國民黨卻用來選舉造勢,犧牲社會理性討論的空間。我們呼籲國民黨不要雙重標準、為反而反,這樣只會造成社會紛亂、傷害台美關係。
圖片
留言
  • 蔡宗翰
    哪有什麼標準、國民黨是中華民族的統治階級、丟大陸是被偷、丟台灣政權被騙、都是別人不對、施捨給你投票權只能投他執政別人在野… 更多、國民黨永遠不會錯、靠爺爺爸爸吃萬代、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他們來說沒差、他們只要貴族般的禮遇、他們出張嘴什麼戰役什麼建設都他們搞出來的、即使當年還沒出生、只要他參加國民黨、都他功勞、你做再多都沒用、只能聽他們的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