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際媒體紛紛報導
蔡總統施打台灣自產疫苗
台灣防疫能力再次被世界看見! 昨天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施打國產 #高端疫苗,總統府也向大家報告,總統施打疫苗後健康狀況良好,並如常進行密集的會議及行程,包括與奧運選手視訊、也進行視察國防單位的行程。 台灣是目前少數有能力自產疫苗的國家,因此國際媒體也紛紛報導、直播,蔡總統施打台灣國產疫苗的消息,包括:CNN、NHK、紐約時報、美國之音、南華早報、半島電視台⋯⋯等。 國產疫苗正式開放施打第二天,在國際疫苗短缺下,不僅能夠確保我們國家的疫苗能夠自主,也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防疫能力。謝謝大家踴躍前往接種,一起為防疫來努力,#輪到你就去打,繼續提升集體保護力!
圖片
留言
  • Scott Lien
    國民党反對的疫苗絕對是好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