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內查獲首例非洲豬瘟肉品
政府全面阻斷豬瘟入侵! 警方查獲國內首例 #非洲豬瘟的走私肉品,農委會陳吉仲 主委說明,共超過71公斤肉品 #已全數銷毀,並啟動跨部會動員,全力防堵疾病傳染: ⚠️稽查確認廚餘蒸煮作業符合規定
⚠️全面清查嫌犯販售的上中下游通路
⚠️加強邊境防疫工作,增加高風險業者查驗頻率
⚠️稽查市面上店家 違法的走私行為將影響台灣的生態環境,更可能對產業帶來毀滅性的打擊,政府會繼續嚴謹防堵,守護台灣產業。 我們要呼籲大家,採購肉品務必認明來源,共同阻絕來路不明的豬肉。中秋節即將到來,務必注意 #不要從國外違法攜帶肉品,一起保護台灣豬。
圖片
留言
  • DN Polaris Aims
    做得好,該辦的就辦,不然是要拖累台灣嗎?支持執政黨,最近走私案的做法,敵人已經無所不用其極的在亂台灣了,拜託大家,清醒點吧,請制定更嚴格法來把關這些違法偽善反台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