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感謝美國重申對台安全承諾
我國政府將持續提升自我防衛能力 美國總統 #拜登( Joe Biden)接受媒體專訪時重申,台灣與阿富汗問題本質不同,#美國會信守對夥伴的承諾。 同時,美國國務院也強調,美國持續支持以 #符合台灣人民意願,與最佳利益的方式,和平解決兩岸關係。台海和平與安全是美國持久的利益。印太區域整體的安全穩定,不受阿富汗或其他情勢影響。… 更多 感謝拜登總統及美國政府,再度重申對台灣的安全承諾。持續以實際行動,如:近日宣布,拜登政府首度對台軍售案,以及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展現對台灣的承諾。 面對國際挑戰,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一貫的立場是「遇到壓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進」。台灣唯一的選項,就是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讓自己更強大、更團結、更堅定保衛自己,讓台灣的存在具有意義。 台灣位於民主陣營對抗專制政權的第一線,對於國際社會的安全與繁榮,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台灣會繼續提升自我防衛能力,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持續與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合作,促進台海與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及繁榮。
圖片
留言
  • 范有義
    將我們位階拉到 以色列 北約…國共兩黨 就要秤自己的斤兩了 ,台灣問題很簡單 打倒亂台的顧面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