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兩則好消息!
📍國產疫苗開放20歲以上預約!
📍青年尋職津貼,計畫上路!
🔸申請看這邊👉🏻https://reurl.cc/Dg5dWO 政府針對不同需求青年,補助多項津貼,激勵年輕人找工作外,面對疫情,也盡快讓青年朋友施打疫苗。 政府用最實際的作為挺青年朋友,讓政府做你的後盾!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挺青年,政府做後盾!<br> 今天有兩則青年好消息!<br>  <br> 📍國產疫苗開放20歲以上預約!<br>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產疫苗將開放20歲以上民眾施打,今天下午四點開放預約,已登記意願的年輕朋友快預約起來!<br> 🔸符合對象:2001年8月23日前出生之民眾<br> 🔸預約時間:8/18(三)16:00至8/20(五)12:00<br>  <br> 📍青年尋職津貼,計畫上路!<br> 首日申請破千… 更多<br>  <br> 勞動部首次推出的 #青年尋職津貼,在今天開放申請,首日已突破1077位年輕朋友登錄,政府不僅鼓勵新鮮人找工作、穩定就業,更提供實際津貼,青年就業,政府挺你!有需要的青年朋友也記得申請!<br> 🔸申請看這邊👉🏻https://reurl.cc/Dg5dWO<br>  <br> 政府針對不同需求青年,補助多項津貼,激勵年輕人找工作外,面對疫情,目前也開放不同種類的疫苗供青年朋友施打。<br>  <br> 政府用最實際的作為挺青年朋友,讓政府做你的後盾!
留言
  • Shu Hsien Lin
    支持高端快預約…人數不夠啊…下個月進來的國際認證有保護力的…留給我們低端的打…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