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全球疫情升溫,台灣疫情逐漸趨緩
謝謝大家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今日指揮中心公布確診數字:本土+6、境外+5,疫苗覆蓋率將近四成。根據平均確診人數統計(t.ly/VYHM),台灣近七日平均確診數(含境外)約為11人,顯示台灣疫情的狀況,正逐漸穩定當中。 跟鄰近的國家確診人數相比,台灣每日新增確診人數,#遠低於其他國家。在各國疫情仍嚴峻的情況下,台灣不升反減,顯示我們的防疫作為,能有效阻擋疫情蔓延。… 更多 提醒大家,今天開放20-35歲以上預約接種國產高端疫苗,符合資格收到簡訊的民眾,記得在8/20(五)中午12:00前上網預約。 預約、登記點這裡👉https://1922.gov.tw/vas/ 自解除三級警戒以來,不論是辛苦站在前線的醫護警消,還是維持防疫措施的台灣人民, 全民的盡力配合,是度過疫情的關鍵,未來疫情仍充滿不確定性,請大家務必繼續遵守各項措施。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