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網傳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
這是錯的!請大家支援澄清!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已經查證,截至8/17,疫苗接種證明「不是」各國政府同意外籍人士入境的必要條件。 根據台灣人最常前往的33國,外交部共歸納三類入境規定(t.ly/YxeA): 1️⃣完全開放:無須出示COVID-19相關文件,可入境免隔離 2️⃣符合條件入境後免隔離:持採檢陰性證明(PCR 或抗原快篩),或疫苗接種紀錄 3️⃣入境須隔離或僅限特殊事由 外交部已經澄清各國入境規定,國產高端疫苗也即將開打,已經超過39萬人預約,有心人士不應該繼續造謠、打擊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心。
圖片
留言
  • Debby Chen
    沒打都可以出國啦,郭董都已經親自示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