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經濟成果全民共享
#振興五倍券 免付錢、直接領! 政府先紓困、後振興。前陣子 #已經發現金紓困,受疫情衝擊的產業,政府也會等到疫情更穩定後,推出振興措施: 🔺行政院已經拍板,將發放 #振興五倍券,#民眾不須支付1000元,並朝數位加碼方向規劃。 蘇貞昌 院長說,今年度經濟成長率預估上修為5.88%,可望創11年新高,因此原先規劃五倍券需支付的1,000元,將由政府全額負擔。… 更多 延續去年三倍券成功帶動消費、創造人力需求的成果,政府將在疫情穩定可控的前提下,透過「振興五倍券」,在短時間內刺激內需,讓餐飲業、旅遊業、攤商等店家都能即時受惠,重振經濟。 當年馬政府時代因為金融海嘯、經濟嚴重衰退,#沒有現金紓困,就直接發消費券,引發批評。現在政府不僅先發現金紓困,發行的振興券還有 #數位綁定,#店家與地方政府也宣布加碼折扣,刺激經濟的效果將更大。 政府會持續 #兼顧防疫與振興。除了發放振興券,幫助內需產業盡快恢復生機,政府也會 #緊盯疫苗到貨進度、進行疫苗施打計畫。 謝謝行政團隊從防疫、紓困到振興,一直為了人民在努力。去年台灣可以挺過疫情衝擊,創造亮眼的經濟成績,今年我們也要繼續加油,團結防疫、拚經濟!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
    馬政府當年是舉債數百億來發消費券;而今日是紓困先行,發放現金給需要幫助的人,再藉五倍券讓全民共享經濟成果,共同振興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