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疫苗到貨量突破1000萬劑! 政府自購的24.9萬劑 #莫德納疫苗,今天下午已經抵達。在國際疫苗短缺的狀況下,台灣達到 蘇貞昌 院長承諾過的「8月底前1,000萬劑疫苗」的目標,加上今天這批疫苗,我們已經獲得近1,038萬劑疫苗。 莫德納疫苗在全球供貨都不穩定,能夠出貨來台,這背後有很多人的努力。再次感謝所有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努力為台灣爭取疫苗到貨。 現在,國際上仍有許多國家正在與變種病毒奮鬥,台灣的疫情相對穩定,我們也要謝謝所有堅守崗位的防疫人員,以及台灣人民的配合。 讓我們繼續落實防疫,團結守護台灣。政府也會繼續緊盯疫苗到貨進度,保護大家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YaYa Wu
    在全世界疫苗短缺供應不及,加上台灣疫情算是穩定下來的情況下,能有這樣的到貨量,已經心存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