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四年多來,蔡政府大力完善對農民的保障。 農友現在可以享有健康保險、職災保險、農業保險,和退休儲金,這四大保障一步步上路,總算能對農民的健康、生技、退休生活提供完整保護。 今天的 #院會報您知 我要求農委會,這四項保障的覆蓋率應該要更高,譬如說沒有農地的蜂農、租河川地的農民、還沒有身分證的新住民,只要實際有在務農的農友,都應該納入,讓農民從農更安心、台灣農業更有競爭力。 #有政府 #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林志民
    「麻煩製造者」…中共是否是麻煩製造者與我國人民的健康沒有立即的關係,但是蔡英文以一紙行政命令開放美牛萊豬,卻是直接影響我國人民的健康!以此邏輯,中華民國國民健康的麻煩製造者究竟是誰,答案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