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產高端疫苗8/16開放預約接種! #陳時中 部長今日宣布,第六輪接種疫苗為國產高端疫苗,意願登記至8/13 (五)12:00截止,8/16 (一)開放預約,8/23 (一)開始施打。開放預約的對象,也將根據意願登記結算情形來決定。 自開放國產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以來,登記願意施打高端疫苗的人數來到 #106萬,顯示台灣人民對國產疫苗的信心,也是支持疫苗自主重要的一步。 國產疫苗施打,一切 #回歸科學專業… 更多。前陣子,食藥署也已經說明,每一批次的疫苗都會經過檢驗,確認安全無虞才開放施打,政府一定會為疫苗安全做把關。 支持國產疫苗的發展,台灣的疫苗自主才能向前邁進,一起分享出去,提醒有意願施打的親友來登記! 預約、登記點這裡👉https://1922.gov.tw/vas/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范有義
    真好 終於有我們自己的疫苗 不用受制於人。這就是台灣的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