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東京奧運順利閉幕,帶著滿滿的感動,今天,代表團的全體人員都回到台灣了! 謝謝68位 #選手、所有的 #教練、所有的 #後勤支援團隊,以及所有代表台灣在奧運賽場執法的 #裁判 們。因為你們的發光發熱,不只是在台灣的大家深深受到鼓舞,全世界也因此注意到台灣散發出的光芒。 就讓我們把這些光芒,牢牢珍藏在記憶裡。不論是運動員苦練圓夢的淚光、奮戰到底的榮光、青春無敵的星光、合作無間的閃光、還是每一面獎牌榮耀的亮光,台灣體育的光輝,我們一起來閃耀下去! 再次謝謝每一位為奧運付出努力的人,成就了為台灣喝采的每一道光!
影片
留言
  • Kang Ding Wu
    謝謝那些為了防疫委屈自己坐商務艙的高官,讓國人更加關注這次的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