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豪雨侵襲中南部
民進黨縣市首長全力救災 連日的豪大雨,為中南部帶來部分災情,面對極端氣候,政府會持續落實水資源規劃,農委會也針對農損,進行 #全區域全品項災害補助,提出 #五大措施(t.ly/EI0h), 希望盡快協助農民恢復生活。 民進黨中南部縣市首長除了提前做好防汛作業,也在第一時間確保市民安全,盡速修復市容: 🔺嘉義縣超大豪雨造成部分公路中斷, 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 更多 縣長以最快速度搶通,重整家園,也呼籲民眾避免到山區活動,以防危險。 🔺台南市長 黃偉哲 提前協助居民疏散、封橋,做好各項防汛作業,目前將持續努力治水,減低災損。 🔺高雄發生溪水沖斷路橋,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第一時間已確保居民疏散、安置,也儘速協調直升機投放物資、修復電力,全力照顧市民,目前幸無人員傷亡。 🔺屏東連夜大雨, 潘孟安 縣長 預防性撤離居民、封橋,並連夜搶通受阻路段,讓家園恢復正軌,同時嚴密監測雨情,繼續拚防災。 我們要謝謝辛苦的各地方政府團隊,以及第一線的防災人員,在父親節假期依然堅守崗位,協助救災和復原,保護家園安全,大家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劉家緯
    淹這麼久了,終於把明星宣傳照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