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週末嚴防劇烈豪雨,全面戒備! 這個週末父親節,提醒大家嚴防豪雨: 熱帶性低氣壓(原盧碧颱風)的路徑持續向東修正,很可能跨越台灣海峽從西部登陸,並帶來強風、豪雨。加上週末遇到大潮,對離島和中南部沿海、低窪地區,將會帶來更大的威脅。 經濟部 今晚將成立 #水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偕同中央各部會與地方政府共同防範,使災害降至最低。在水利署的努力下,目前水庫也提前調節放水,並在防汛熱點預先布置好抽水機。 請大家互相提醒,持續關注天氣變化,出門務必小心平安,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提前做好防災準備! 中央氣象局網站:https://www.cwb.gov.tw/V8/C/
圖片
留言